劇情網

謝謝你醫生低調開機 楊冪挑戰冷麵女醫生

楊冪出道多年來塑造了不少影視劇角色,不管是古裝劇還是現代劇的她都光彩奪目,受到觀眾們喜歡。這次她在新劇中和新晉人氣小生白宇領銜主演《謝謝你醫生》這部劇,從官宣開始便備受關注。
謝謝你醫生低調開機 楊冪挑戰冷麵女醫生謝謝你醫生低調開機 楊冪挑戰冷麵女醫生
《謝謝你醫生》是一部關於醫療題材的電視劇,不得不說最近關於醫生這個行業的劇還真是不少,如此前結束拍攝的楊紫肖戰主演的《餘生請多多指教》。如果都在2020年播出的話,想必又會掀起一番“腥風血雨”,畢竟兩部劇題材相同,演員陣容更是不錯。
謝謝你醫生低調開機 楊冪挑戰冷麵女醫生謝謝你醫生低調開機 楊冪挑戰冷麵女醫生
謝謝你醫生劇情介紹,楊冪在劇中飾演肖硯這個角色,她原本和未婚夫林志遠十分恩愛,兩人已經準備結婚在一起生活,沒想到上天將他們分開,林志遠意外離世。肖硯懷著悲痛的心情來到桐山醫院急診科,與白宇飾演的白朮一起治病救人,幫助對方打開了彼此的心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