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謝謝你醫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電視劇《謝謝你醫生》改編自笙離小說《ICU48小時》,該劇雖然目前還未開播,卻憑藉著新穎的劇情圈粉無數,而該劇是由楊冪白宇領銜主演,兩人的演技實力還是顏值都是抗抗的,喜歡該劇的小夥伴一定要關注起來喔!
國外大夫肖硯(趙麗穎飾)滿懷喪失老公林志遠的痛苦趕到桐山醫院門診腫瘤科,與大夫黃芩(白宇飾)在新創立的EICU(門診ICU)用高超中醫救護一個又一個兇險的病人。表面野性的肖硯在手術台如設備般高精密,傲慢的黃芩由於收留了得了絕症的小茂堅信絕地逢生,在曰曰夜夜的診療手術中,二人調整情緒發覺了相互的相同之處和亮點。院湘江仲景應對存亡的心態讓二人學會放下心裡執著和偏見,接受另一方變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腫瘤科的醫生和護士被患者一幕幕萃取的人生經歷、感情故事打動,一起親身經歷著性命的磨練、人的本性的拷問。許多人擺脫矛盾、不畏艱難拼盡所有的能量守好性命爭奪戰的最終一道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