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謝謝你醫生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謝謝你醫生》是由楊冪白宇等人領銜主演,該劇改編自《ICU48小時》的小說,書中的內容大部分的情節都是大女主情節。而這部劇中她們將分別飾演什麼角色,喜歡這部劇的小夥伴一定要關注起來喔!
敘述去醫院致死率最大的部門“守護生命最終一道門”的醫療器械行業熱播電視劇,由冠軍製片人徐奔奔出任總製片人,中國一線導演周涌傾情寫作,同名的小說集將由“醫科大學言情小說第一人”笙離繪製,以頂尖之主力陣容,展現“大夫與病人攜手並肩造就生命奇蹟”的暖系人生道路,散播傳播正能量,創建醫療器械行業劇新標桿。
本劇男女主擬訂楊冪和白宇出演,整部電視連續劇敘述醫療室的一系列小故事,在書里幾個急診醫生好像戰土,守護著患者的性命。雖然是生活起居中普遍的醫院門診主題,但小說集裡將幾個大夫的衣食住行敘述得宛如上競技場一般,每日都會和黑崎一護作戰。
白宇在劇里更是參演主人公,也就是一個急診科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