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朱高煦為何推薦胡善祥當秀女?

電視劇《大明風華》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雖然開播一段時間,卻阻擋不了網友對於該劇的熱愛,在最新劇情中,朱高煦選擇胡善祥當秀女,而朱高煦的用意到底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大明風華朱高煦為何推薦胡善祥當秀女?大明風華朱高煦為何推薦胡善祥當秀女?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在劇中朱高煦虎視眈眈著太子之位,眼看當前局勢,朱高熾監國,朱瞻基即將大婚,朱高煦狐假虎威給朱瞻基推薦秀女,一是鞏固自己的地位,再者就是牽制朱高熾。朱瞻基只喜歡孫若微朱棣更是將孫若微許配給他,但朱瞻基卻猶豫胡善祥與孫若微之間,誰更加適合當太孫妃。
大明風華朱高煦為何推薦胡善祥當秀女?大明風華朱高煦為何推薦胡善祥當秀女?
如果孫若微被選太孫妃,難免會讓朱高煦覺得小看了他,不給他面子。朱棣告訴朱瞻基,胡善祥懂規矩,到時候也不會有什麼麻煩。朱瞻基被逼無奈,最後還是忍痛選胡善祥當太孫妃,而孫若微成為太孫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