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胡善祥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胡善祥是一個心狠手辣,擅於心計之人,為了爬上去,不擇手段,甚至不惜傷害養育多年的人,以及自己的親姐姐孫若微,只要傷及自己的地位和利益,她都要通通剷除。胡善祥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大明風華胡善祥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大明風華胡善祥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大明風華胡善祥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大明風華胡善祥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胡善祥是由鄧家佳所飾演的,說起她的名字大家可能不大熟悉,但是說起她演的電視劇,相信很多人都有印象,她便是在電視劇《愛情公寓》中飾演唐悠悠這個角色,被觀眾所熟知,備受大家喜歡,這次在劇中出演反派胡善祥這個角色,可以說是不小的挑戰。
大明風華胡善祥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大明風華胡善祥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大明風華劇情介紹,後來和漢王朱高煦勾結在一起,成為朱瞻基的第一任皇后。不過胡善祥的結局並不是很好,她雖然成為了皇后,但是並不得朱瞻基的寵愛,最後以沒有孩子為理由被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