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胡善祥黑化了嗎?胡善祥為什麼會被黑化?

古裝劇《大明風華》電視劇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中鄧家佳飾演的胡善祥是一名腹黑、心機、欲望無止境的女二號,在劇中胡善祥是靖難遺孤中的一員,因朱高熾將她帶回宮中,便從小在深宮中長大。在最新劇情中,胡善祥為了擔心心眉阻擋她,竟親手殺害心眉。現如今胡善祥的野心越來越大,導致漸漸黑化,那么胡善祥為什麼黑化,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大明風華胡善祥黑化了嗎?胡善祥為什麼會被黑化?大明風華胡善祥黑化了嗎?胡善祥為什麼會被黑化?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中,胡尚儀十餘年的刻意壓制並沒有撫平胡善祥心裡的那些仇恨。作者用著先天的仇恨來促成胡皇后心機婊的形成,讓她記著最初父母的死,以及自己小小年紀所遭受的各種虐待,看著別人高高在上任意處置別人的尊貴,她的內心也有了做人上人支配他人命運的渴望。
大明風華胡善祥黑化了嗎?胡善祥為什麼會被黑化?大明風華胡善祥黑化了嗎?胡善祥為什麼會被黑化?
當胡善祥與孫若微姐妹相認時,胡善祥終於暴露出自己的內心強烈的權欲,開始向孫若微透露自己的終身計畫和最終目的。而面對事態一直懵懂無知的孫若微,在自己妹妹那種陰鬱而瘋狂的慾念面前,頗有些不知應對的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