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胡善祥和孫若微兩人相認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雖然胡善祥孫若微兩人成功相認了,但是兩人卻有著不一樣的想法,胡善祥想要成為皇后,為此報仇雪恨,讓他們得到應有的代價。孫若微則完全不一樣,過夠了這樣逃亡的生活,只想要出宮過著平凡簡單的日子。
大明風華胡善祥和孫若微兩人相認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大明風華胡善祥和孫若微兩人相認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大明風華胡善祥和孫若微兩人相認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大明風華胡善祥和孫若微兩人相認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孫若微聽了胡善祥的復仇計畫之後,覺得膽戰心驚的,勸她放棄這樣的想法,然而胡善祥常年在宮裡,已經被磨去了單純的心,不停地勸孫若微一起行動,還用父母的仇恨來綁架她。最後胡善祥雖然成為了朱瞻基的皇后,但是被不得寵愛,沒過多久,便被廢掉後位。
大明風華胡善祥和孫若微兩人相認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大明風華胡善祥和孫若微兩人相認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大明風華劇情介紹,相較於胡善祥來說,孫若微則是幸運的,用真心不僅得到朱瞻基的疼愛,最後還成為皇宮中最受寵以及身份地位高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