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鶴唳華亭顧逢恩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根據雪滿梁園同名小說進行改編而成的電視劇《鶴唳華亭》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古裝權謀劇,裡面主要講述了蕭定權為了國家安定,以身冒險的故事。劇中有著不少的人物,顧逢恩便是其中一位,那么他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顧逢恩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鶴唳華亭顧逢恩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鶴唳華亭顧逢恩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鶴唳華亭顧逢恩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顧逢恩是由鄭業成所飾演的,說起他大家可能有點熟悉,此前通過《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飾演陽光可愛的美人師兄郝眉,被大家所熟知和喜歡,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後在《畫江湖之不良人》、《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盛唐幻夜》等劇中有著精彩的表現。
鶴唳華亭顧逢恩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鶴唳華亭顧逢恩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顧逢恩雖然在劇中只是一個配角人物的,但是從一出場便驚喜亮相,給人留下不錯的印象,許多網友紛紛感到好奇。顧逢恩出身名門,是武將之後,無條件支持著蕭定權,一生都在追隨著他,但是最後並沒有什麼好下場,選擇自殺來結束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