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鶴唳華亭趙貴妃是好人還是壞人?

最近,改編自小說的電視劇《鶴唳華亭》正在熱播中,這是一部古裝權謀劇,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之下,從一開播便受到觀眾們的喜歡,並且在引起不小的話題,如羅晉的哭戲,太子蕭定權的人設,停播等話題。趙貴妃是好人還是壞人?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鶴唳華亭趙貴妃是好人還是壞人?鶴唳華亭趙貴妃是好人還是壞人?
鶴唳華亭劇情介紹,趙貴妃是由苗圃扮演的,演技線上,這次她和蕭定權的飾演者羅晉是第四次合作,輩分上說是母子關係。她是皇帝的妃子,備受寵愛,是蕭定棠蕭定楷的母親,看起來善解人意,實則腹黑。
鶴唳華亭趙貴妃是好人還是壞人?鶴唳華亭趙貴妃是好人還是壞人?
趙貴妃雖然算不上什麼壞人,但是她和先皇后顧思卿以及顧思林的兵權被奪有著一定的聯繫,其中起著不小的作用。後宮中的權謀鬥爭誰又能說清楚,畢竟她也是一個皇后,也會為了自己的兩個兒子考慮,他們所處在深宮後院之中,不得不強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