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鶴唳華亭評價怎么樣?

其實一開始觀眾對這部電視劇並不是很期待,畢竟它並沒有什麼宣傳,連播出都是在毫無預兆之下播出的,原本以為會撲街的劇,沒想到一經播出,便受到網友們的喜歡,了解之下發現《鶴唳華亭》這部劇是根據雪滿梁園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小說的火熱程度堪比《琅鋣榜》,裡面的權謀戲份精彩。
鶴唳華亭評價怎么樣?鶴唳華亭評價怎么樣?
雖然這部劇目前的播出時間很亂,更新也是不定時的,時不時會停播,但是這並不影響觀眾們對它的熱情,不過這樣的做法讓觀眾對它播出的平台十分生氣,只是一味地把停播的原因拋給“介質”,之後並沒有做出解釋,難免引起眾怒。
鶴唳華亭評價怎么樣?鶴唳華亭評價怎么樣?
可惜這部劇是在優酷獨播了,要是放在電視台播出的話,想必又會成為一部火熱的劇,像《琅琊榜》一樣成為經典。總體來說這部劇的質量還是過關的,要是在更新時間上加快點速度,想必這收視率不成問題。更多有關鶴唳華亭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