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鶴唳華亭顧阿寶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電視劇《鶴唳華亭》是根據雪滿梁園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這是一部古裝劇,裡面有著大量的權謀戲,劇情十分精彩,從一開播便受到觀眾們的歡迎和追捧。顧阿寶是劇中的女主角,那么她是由誰飾演的?又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顧阿寶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鶴唳華亭顧阿寶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劇中的顧阿寶就是陸文昔,是由李一桐飾演的,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有著甜美可愛的笑容,在多部劇中擔任女主角,是一位具有潛力的女演員。單單在12月份這個期間,便有《海棠經雨胭脂透》、《鶴唳華亭》兩部劇熱播,不久後還有一部《劍王朝》也要加入其中,在裡面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鶴唳華亭顧阿寶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鶴唳華亭顧阿寶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劇情介紹,原本顧阿寶可以平安幸福地度過一生,但是在命運的安排之下,一夕之間讓她全家遭到了不白之冤,最後只剩下自己。為了報仇雪恨,她隱姓埋名進入宮中當侍女,原本想要殺死太子,發現他與此事沒有關係,選擇幫助他在東宮站穩腳跟,陪著他一起面對那些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