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在所有觀眾的期待下終於如期開播了,但是最可惜的是前幾季的主要演員沒能全部到場,小編最喜歡的關谷也沒了蹤跡,那么這第五季的所有演員都有哪些呢?換了演員之後的愛情公寓能給觀眾帶來什麼樣的感觀呢?眾望所歸的《愛情公寓5》昨晚開播了,這部劇從形式上還是保持了前四部的製作水準,只是增加的新人有點沒眼看,動不動就唱歌,這是直接變成音樂劇的節奏?現在網路爭議比較大的兩個新角色就是趙海棠咖喱醬,雖然笑點不比小姨媽和關谷低,但這動輒就唱“印度歌”的方式,確實有點尷尬。Velocity@ocbc愛5播出後霸占了不少熱搜,“曾小賢不賤了”“趙海棠別唱了”等等這些都和這一季的劇情有關係。了解愛情公寓系列的朋友都知道,胡一菲和曾小賢這對,他們可以說是每一季的主角了,所有的劇情都是從二人的關係發展起來的。這一季曾小賢和胡一菲已經領證,本來網友們還等著看二人婚後的雞飛狗跳的生活,沒成想陳赫只出現了一集,就被送到了外地,開啟了婚後分居的模式。Velocity@ocbc其實在沒播出之前,陳赫的角色定位就是特別出演,據悉是因為個人的檔期問題沒有辦法承接更多的劇情。所以他一出場很多觀眾就知道,曾小賢很快就要離開,作為愛情公寓系列的靈魂人物,這種離開莫名的讓人有點不捨。根據劇情,曾小賢是去援疆做一件正能量的事情,對於社會積極有能量的事情,這樣的安排也符合他的性格,雖然曾小賢不賤了,但是他長大了,這也是編劇想要表達的含義吧,我們終將長大,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Velocity@ocbc不過雖然曾小賢走了,但是劇中的女主角還是胡一菲。雖然和之前的外貌妝發上有些變化,脾氣嘛也變得沒那么急,但還是保持了之前的一些笑點,也會經常提到曾小賢,也不失為補償冬粉們的一種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