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還沒開始就引起廣大觀眾濃烈的興趣了,前面幾部實在是非常搞笑,陪伴我們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這第五部觀眾都報了很大的期待,只是很可惜少了好幾個主演,奇怪的是陳赫竟然只是特別演出,這是為什麼呢?有人說他跑去和鹿晗組戰隊是怎么一回事?愛情公寓可以說是90後這一代人心中永遠抹不去的回憶,作為一部都市情景喜劇它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很多的快樂。自從愛情公寓4結束後愛5就沒了訊息,他們沒有給我們一個完美的結局。在眾多網友們的聲討和催促下,愛情公寓5即將在1月12日開播了!Velocity@ocbc據導演韋正所說愛情公寓5將會是愛情公寓系列最後一部了,以後是不會有的了。聽到導演這樣的話大家難免難受,畢竟陪伴了我們10年的青春,現在真的就要這樣結束了。還有一件事也挺讓大家揪心的,因為愛5並不是原班人馬。在官方給出的通告上,並沒有唐悠悠(鄧佳家)、關穀神奇(王傳君)、曾小賢陳赫特別出演)以及展博婉瑜和羽墨等人。少了這么多人心裡難免不開心,主要是曾小賢去哪了?難道第五季賢菲就此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