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對此很多網友都進行了猜測曾小賢究竟去了哪?這時多才多藝的網友們找到了陳赫為什麼成為特別出演的原因了,原來人家要和鹿晗一起搞戰隊呢!大家都知道陳赫是一個很愛玩遊戲的人,在此之前還和林俊傑等人開過吃雞俱樂部,沒事就找林俊傑等人打遊戲。近日天霸電子競技俱樂部官宣了鹿晗成為新的合伙人,這個天霸俱樂部老闆之一就是陳赫。難怪陳赫會成為特別演出,原來一直在忙著自己俱樂部自己的戰隊,所以愛5就沒法全身心投入了。Velocity@ocbc畢竟現在陳赫已經不是從前的曾小賢了,還有其他事情要處理,家庭、事業、愛好都要去處理,不知道這次愛5能不能給我們一個圓滿的結局。曾小賢去弄戰隊了,悠悠去日本找光谷了,婉瑜去了米蘭,展博去拯救地球了多希望他們再聚一起啊。Velocity@ocbc大家覺得這次愛5會好看嗎?可以在評論區留言說說在自己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