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譚松韻最近新拍電視劇有哪些?譚松韻將接的新劇是什麼?

一部《錦衣之下》,讓陸繹袁今夏走紅。陸大人和小捕快的愛情面對著外界的阻礙。譚松韻任嘉倫也因這劇新媒體藝人指數上漲,對譚松韻來說,30歲的她合作的男神完全無年齡差,16年《最好的我們》和劉昊然,17年《鏇風少女》和吳磊,18年《狐狸的夏天》和姜潮,《浪花一朵朵》和熊梓淇,都贏得了很好的口碑。
繼古裝劇後,迎來民國劇。譚松韻新劇《民初奇人傳》將襲,化身亂世女俠,男主令人期待,圍繞著大學生華民初因一場意外捲入江湖中各方勢力之間的明爭暗鬥。與寡道人、鍾瑤一道,一面不斷探索江湖隱秘,一面在亂世中救國護民,以小愛救大愛,演繹了亂世歲月的離合悲歡。
譚松韻飾演一位武功高,善於用蟲下蠱,是陰陽行行首的奇女子,男主是歐豪,從歌手轉到偶像派,再到去年50億左右票房,豪哥的人氣演技令人難忘。這次在該劇中飾演的是一位不經世事的大學生華民初陰差陽錯成為八行持卷人,與八行同仁們開始護國行動,一開始只是個和戀人鍾瑤有婚約的文化人,但隨著拒絕安排工作,華民初獲得了不知來歷的“十行者繪卷”,開啟了一條救亡圖存不一樣的路。
陳凱歌監製,展現一幅宏偉壯觀的民國傳奇。有江湖義氣,不知深淺的少年因十行者繪卷,發現了身世秘密,從此成為持卷人,願為小集體奉獻自己的力量。華民初是個有情有義的男兒,這場救國之路上學會了成長。對歐豪來說,能再次被陳凱歌挑中,出演第一部陳導監製的網劇是榮幸的、
2
這次,譚松韻首次演繹武功蓋世的俠女,擁有家國情懷,赤子情感,比以往的角色更具血肉,脫離青春劇的她將迎來一個大的豐收。此外還有王紫璇,秦嵐等女神加盟,一同在救亡圖存的道路上抒寫英雄兒女情懷。
從陣容和團隊來看,《民初奇人傳》以華民初不小心闖入的事跡為主線,卻從側面反映了一位民國時期大學生的正義,心懷國家,捨己為人的情感。譚凱,金士傑重磅加入,一些新人小鮮肉將出演和華民初有不一樣命運的少年。期待早日上映嗎?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