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騰訊視頻線上免費觀看地址請點擊此處: 將夜2線上看
《慶餘年》第一季剛剛收官,貓膩的另一部作品改編的《將夜2》也馬上接檔開播。1月13日晚,《將夜2》正式和大家見面。
《將夜2》開播!主演紛紛換人引吐槽,楊超越出場不足一分鐘
《將夜1》播出時口碑反響總體不錯,但是在第二季,由於陳飛宇檔期衝突,主角“寧缺”的扮演者換成王鶴棣,再加上有人氣偶像楊超越的加入,讓不少網友深感好奇,也想一探究竟,可謂是未播先火。
《將夜2》開播!主演紛紛換人引吐槽,楊超越出場不足一分鐘
不過,在播出後,不少觀眾可能還是有先入為主的觀點,認為王鶴棣的表現,“缺點意思”,不如陳飛宇演得好。
而且除了寧缺,劇中的比較重要的一些角色,如皇帝一家、葉紅魚等都紛紛換人出演,也讓觀眾感覺不適應。其中“葉紅魚”一角更成為吐槽的“重災區”,從氣場到眼神都被認為不如第一季的孟子義演得好,想不到在《陳情令》當中被“集火”的孟子義,到了《將夜》居然這么受歡迎?
而且劇集在拍攝期間,就不時地流出楊超越的路透圖,賺足話題。可是在首播當晚播出的戲份中,楊超越“天女下凡”的出場鏡頭實在太少,加起來幾乎還不到一分鐘時間,完全無法評價演技如何。倒是一身白紗,空靈唯美,很有女神范兒。
當然觀眾的評價也非全是吐槽。也有網友表示,雖然起初不能接受男主換人,但是看著看著,也覺得王鶴棣演技還蠻好,上演“真香”現場。
《將夜2》開播!主演紛紛換人引吐槽,楊超越出場不足一分鐘
總體上,第二季延續了第一季的畫風,第一集開篇來了個前情回顧,對於沒有看第一季或者原作的觀眾來說,還是很友好的。另外,人物的服化、造型也和第一季風格保持一致,所以並沒有突兀的感覺,尤其是熟悉的BGM想起時,仿佛第一季的情感也被重新喚起。
《將夜2》開播!主演紛紛換人引吐槽,楊超越出場不足一分鐘
鄭少秋飾演的夫子郭品超飾演的二師兄,以及書院中的眾多弟子也還是延續了原班人馬,讓人覺得有種親切熟悉感。寧缺一一辭別師哥師姐們的場景,也是特別溫暖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