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宇結婚了嗎?白宇老婆是誰?

說到白宇,很多人都是從《鎮魂》中熟識他,白宇與朱一龍在飾演雙男主戲份,相互成就對方,也正因為如此,該劇才能這般爆紅。白宇總給人年紀大的錯覺,實際上白宇卻是一名90後,而感情生活十分低調的他,生活中是否已經結婚,如果是,老婆又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娛樂圈中的爆火定律真的是讓人摸不透,就像白宇出演眾多作品一直都平淡無奇,《鎮魂》不僅讓白宇爆火,讓另一個男演員朱一龍也爆火。爆火以後的白宇也是資源不斷,在綜藝節目《我和我的經紀人》中就可以看出,白宇的成長速度太快以至於他的經紀人都追不上他。
白宇爆火以後不論是他的作品還是私生活都備受大家的關注,早前他被拍到與女演員劉萌萌兩人情人節約會導致戀情曝光。當時兩人戀情曝光的時候眾多的冬粉和網友不能就收,其實白宇與劉萌萌已經相愛了五年,今年是他們在一起的第六個年頭。
劉萌萌我相信大家一定也不陌生,她因為在《愛情公寓》中飾演諾瀾而被眾人熟知爆火。白宇出道的時候劉萌萌已經是一個有人氣的女演員,經歷了這么多年兩人都是互相陪伴幫助彼此,希望白宇和劉萌萌能夠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