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紳探湯會長密室的信是誰放的?真正的幕後兇手是誰?

紳探》金商會的密室案件並沒有完全查破,而是留下了一個懸疑,雖然羅非已經找出殺害韓薇薇和陸向東的兇手是人,但是湯會長辦公室的那封信卻沒有做出交代,而最終錢的去向也沒有知道,這兩個疑點,一直讓羅非想不透,那么《紳探》第六集的幕後兇手到底是誰?
紳探湯會長密室的信是誰放的?真正的幕後兇手是誰?紳探湯會長密室的信是誰放的?真正的幕後兇手是誰?
紳探劇情介紹,大家懷疑的真正幕後黑手是湯會長,是他自導自演的說收到死亡威脅信,因為他的辦公室就像一個密室,也隨時有安保人員在門外守著,無人進的去,那么這個放信的人也就只有他自己了。然後再把這個訊息傳給了秘書長陳漢良。他為什麼這樣做呢?因為他的老婆湯夫人出軌背叛了他,就是湯夫人並不愛他,愛的是鄭義雄,為了貪污巨額的贓款和鄭義雄在一起,她引誘陳漢良出賣肉體和他勾搭在一起。
紳探湯會長密室的信是誰放的?真正的幕後兇手是誰?紳探湯會長密室的信是誰放的?真正的幕後兇手是誰?
這樣說來湯會長是幕後黑手的理由就有了,這起案件最大的受益人也是他,他老婆的情人死了,出軌的對象也死了,而他的妻子就完全屬於他了。但是那幾封死亡威脅信確確實實是黑龍會所為,那字跡羅非一眼就能看出,所以最有可能的是,湯會長和黑龍會的人有勾結,至於編劇為什麼沒有交代這個案底,一定是為後面的劇情鋪墊吧。最後一定會貫穿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