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紳探秦小曼和羅非會在一起嗎?秦小曼的結局會死嗎?

紳探》是一部民國時代的懸疑破案電視劇,定檔於2019年4月18日播出,這是一部讓人非常期待的電視劇,女主秦小曼尤靖茹飾演的,尤靖茹曾經和張一山合作過,還出演過他的情侶,無論是顏值還是身材都沒得挑。此次和白宇在劇中是探案搭檔,很多人關係秦小曼和羅非會不會擦出火花,秦小曼的結局也讓人很關注。
紳探秦小曼和羅非會在一起嗎?秦小曼的結局會死嗎?紳探秦小曼和羅非會在一起嗎?秦小曼的結局會死嗎?
紳探劇情介紹,在預告中羅非抱著秦小曼從火場走出,很多人關心她的結局死了沒有,秦小曼沒有死,她只是受了傷。她和羅非的關係也是非常的有意思,起先羅非在她的心中是偶像,她早有耳聞羅非的天才探案技術,但沒想到見到面的時候讓她很失落,跟她想像中的探神不一樣,兩人就成了一對冤家。
紳探秦小曼和羅非會在一起嗎?秦小曼的結局會死嗎?紳探秦小曼和羅非會在一起嗎?秦小曼的結局會死嗎?
但在秦小曼的心中還是很佩服羅非的,很多撲朔迷離重大的案件都是依靠他才破出來的,在秦小曼心中有顆將所有最煩繩之以法的願望,但是僅憑一槍熱血是沒用的,她的家人從小被壞人殺害,她想抓光所有壞人的願望其實也是為了復仇,跟羅非接觸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這種思想是錯誤的,羅非幫她認清自己,至於他們兩個人的結局是否會在一起,還請關注接下去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