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紳探羅非和班傑明怪味相投 兩人竟然成為了好朋友

紳探》是由鄧科執導,白宇尤靖茹季晨何涌生主演的一部民國懸疑推理劇,其中白宇飾演的羅非和季晨飾演的班傑明都是一個非常奇怪的人,至少在別人的眼中是這樣,他們不合群,不喜歡社交,性格隔壁,有著自己豐富的精神世界,愛好喝咖啡,這些共性讓他們成為了彼此的好朋友。
紳探羅非和班傑明怪味相投 兩人竟然成為了好朋友紳探羅非和班傑明怪味相投 兩人竟然成為了好朋友
紳探劇情介紹,羅非是一個性格不討喜的男主,說的話常常讓人無言以對,既毒舌又傲嬌,常常讓人很難為情,但是好在他有一個超級高智商的頭腦和極強的推理能力,讓他成為當地的紳探,很多人衝著他的名號就想一睹他的風采,所以說只要你足夠優秀,有個人的閃光點,性格不討喜都沒關係。
紳探羅非和班傑明怪味相投 兩人竟然成為了好朋友紳探羅非和班傑明怪味相投 兩人竟然成為了好朋友
而班傑明也差不多,他沒有朋友,他和一般人溝通不來,在別人眼中是十足的怪人,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驗屍房,都在研究自己的事情,而且那裡有咖啡和書,獨處的方式讓他很放鬆,不需要別人的理解,工作累了就喝咖啡、聽音樂、看書,和羅非是天生一對,不成為朋友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