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紳探班傑明的身世是什麼?他為什麼排斥女人?

紳探》已經上映,劇中的破案情節可以說是非常精彩,只是有些鏡頭還是讓人看的瘮得慌,劇中班傑明住的停屍間,相當的血腥和陰森,還有毫無預兆的一閃而過的死屍怒睜眼血淋漓的鏡頭,好多人表示被嚇到了。而班傑明還住在陰森無比的停屍間,這么強大的內心是怎么煉成的呢?他為什麼排斥女人呢?
 紳探班傑明的身世是什麼?他為什麼排斥女人?紳探班傑明的身世是什麼?他為什麼排斥女人?
紳探劇情介紹羅非帶著秦小曼去停屍房,班傑明正在解剖屍體,內臟到處是,燈光陰暗,秦小曼看的瘮得慌,還幾度想反胃,羅非介紹他們兩人認識,秦小曼主動跟班傑明握手,班傑明顯得很錯愣,有點排斥,握手後還驚訝秦小曼的手是有溫度的。秦小曼感到很奇怪。
紳探班傑明的身世是什麼?他為什麼排斥女人?紳探班傑明的身世是什麼?他為什麼排斥女人?
羅非告訴秦小曼班傑明排斥女人,是因為他的身世,班傑明是妓女所生,被一群女人包圍著長大三歲,那年他得了一場病,他媽媽將他拋棄在聖母瑪麗院門口,後被院長救下,並收他為義子,從那以後他就很排斥女人,很少跟人接觸,長大後做了法醫,吃住都在停屍房,他覺得私人比活人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