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紳探》正式定檔 白宇化身偵探探索真相

一說起白宇大家都十分熟悉,他是一個90後的大男孩,性格十分不錯,給人溫暖陽光的感覺。對於白宇的印象他也是飾演過很多偵探的角色,如《美人為餡》中的韓沉,《鎮魂》中的特殊調查處的處長趙雲瀾,這次在《紳探》中白宇飾演的羅非也是一個偵探的角色。
《紳探》正式定檔 白宇化身偵探探索真相《紳探》正式定檔 白宇化身偵探探索真相
電視劇《紳探》正式定檔於2019年4月18日,在騰訊視頻播出,該劇主要是由鄧科執導,白宇、尤靖茹季晨等人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羅非被外聘為警局的偵探,與秦小曼班傑明兩人在繁華的上海追查離奇案件的真相。
《紳探》正式定檔 白宇化身偵探探索真相《紳探》正式定檔 白宇化身偵探探索真相
在劇中白宇化身稀奇古怪智商極高的偵探羅非,他是警局的外聘偵探,經常身穿西服,以高挑出色紳士的氣質出現在大家面前,給人一種率性自然的感覺。羅非帶領警局的同事女警察秦小曼、法醫班傑明等人形成鐵三角組合,三人在案件中互幫互助,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在他們的手中破解了許多離奇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