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紳探》七姐到底是誰?她是不是連環殺人案的兇手?

在電視劇《紳探》最新的劇情中,羅非秦小曼為了破獲連環毀容殺人案件,找到了法租界的電話局,從那裡順利得到了趙綺夢死亡當天接到的電話來源。可是當他們趕到打電話的錢戚月家中之時,她已經被殺。兩人看到一個穿著西裝的人從屋內逃出,急忙跟了上去,終於在電影院把這個人抓獲,並帶回了巡捕房。
電視劇《紳探》七姐到底是誰?她是不是連環殺人案的兇手?電視劇《紳探》七姐到底是誰?她是不是連環殺人案的兇手?
出現在案發現場的人是一名女子,叫做七姐,是錢戚月那一塊地方負責收取保護費的人。葉常青和秦小曼都覺得她就是殺害趙綺夢和錢戚月的兇手,只有羅飛覺得她不是。因為死者的致命傷都在頸部左邊,所以兇手應該是左撇子,而七姐的左手只有兩根手指。
電視劇《紳探》七姐到底是誰?她是不是連環殺人案的兇手?
排除了七姐的嫌棄之後,羅飛就建議放了她。不過在放走七姐之前,羅非突然靈機一動,詢問七姐還知不知道和兩名死者一起做暗娼的人的名單,順利得到了孫祈雪的住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