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劇中主要講述了林夏白起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期間難免發生一些搞笑暖心治癒的事情,劇中白起和林夏似乎有著糾纏不清的關係,從很早的時候就互相認識了,那么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劇情介紹,從劇中可以看出,林夏有著不一樣的身份,從小便和旁人不一樣,可以看見常人所看不到的東西,大家為此都十分害怕,林夏只好隱藏起這個技能,過著普通的生活。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林夏原本是天上的仙女,因為犯了錯誤,進入輪迴轉世中,並且遇到了白起,兩人相互愛著對方,卻不能在一起,為此白起便在世間遊蕩了千年,默默守護著林夏的每一世,最後他們來到了蓬萊這個地方,幫助林夏擺脫輪迴之苦,打破宿命魔咒,並且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