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根據小說改編的電視劇《蓬萊間》正在熱播中,林夏是劇中的女主角,對於她的戲份著實不少,她是一個善良聰明的女子,是娛樂圈裡面的人,既是一名演員,也是一名歌手,就是沒那么火,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林夏是由鄭湫泓所飾演的,有著甜美可愛的笑容,能歌善舞,是一位難得的全能型選手 。2011年參加湖南衛視《快樂女聲》的比賽,被大家所熟知,通過《絕世千金》中女主角林洛景,俘獲了一大批觀眾的心。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結局中林夏和白宇飾演的白起走到一起,兩人經歷很多事情,重要牽手在一起,過著平凡又幸福地生活,這個過程實屬不容易。更多有關蓬萊間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