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是一部都市玄幻情感劇,根據新銳暢銷作家路寒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目前於2020年1月6日起騰訊視頻播出。那么電視劇《蓬萊間》的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劇中的阿離是由李明德飾演的,此前他在熱播劇《親愛的熱愛的》中在劇中飾演K&K戰隊成員令山,外號97,受到大家的關注和喜歡,此前還在《人不彪悍枉少年》飾演高中生司徒二條,同時這也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這次將在新劇中出演阿離這個角色,阿離是白起診所中的助手,幫助他處理一些雜事,在劇中充當著搞笑的戲份,為該劇增添了不少精彩看點。更多有關蓬萊間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