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時光與你都很甜免費線上看,時光與你都很甜32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時光與你都很甜免費線上看地址請點擊此處:時光與你都很甜線上看時光與你都很甜官博在近日正式官宣,宣布定檔在2月14日開播,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這部校園劇的題材還是讓人很想看的。畫風和濾鏡很不錯,光看預告和劇情,都令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劇的演員陣容配置也讓人心動,雖然沒有頂級的一線明星加盟,但主演們都是高顏值,也是挺不錯的,尤其是女主角,還是大家的熟人,她就是呂小雨
呂小雨大家還是比較熟悉的,她曾經參加過《創造101》,雖然沒能加入火箭少女,但是人氣依舊很高,資源也很棒。曾在《陪你到世界之巔》和《水墨人生》中有股精彩的表現。
這部即將開播的校園劇,飾演男主的孫澤源,就是一位長相陽光帥氣的美男子,顏值很高,和呂小雨搭檔也有CP感,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2月14日這部劇的首播了。
那么,你們期待這部由新人主打的青春網劇嗎?有沒有,你所期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