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雖然開播沒多久,卻憑藉著劇中的劇情深受歡迎,劇中女主造型超可愛,但女二顏值極高,迅速在眾演員中脫穎而出,而該劇為何會有這么高的反響,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時光與你都很甜》講述了蠢萌女孩林星辰轉學,意外和學霸男神陸一白成為同桌,本以為是個幸運兒,哪知道水逆不斷,好在小時候的特殊經歷,讓其有著一顆金剛鑽的心,事事都泰然處之。連同桌陸一白都很納悶,把自己的人生過得一塌糊塗還窮開心,兩人自此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呂小雨飾演女主林星辰,是個蠢萌可愛、沒心沒肺的女孩,有著稚氣未脫的小圓臉,齊肩短髮,看起來像個國中生,蠢萌可愛,不過她遇到什麼事都能夠泰然處之,一直溫暖鼓舞著周圍的人。近日曝出的開機照上,呂小雨留著齊劉海,短髮造型,真的很符合原著形象了。
除了《快把我哥帶走》,呂小雨近期還在熱播劇《陪你到世界之巔》飾演女二陸依依,是個鬼馬機靈、聰慧可愛的電競記者,扎著丸子頭,洋溢著青春氣息。與女主王子璇同框,顏值也不落下風,畢竟美得各有千秋,如今在這部劇中飾演蠢萌可愛的女主人設,超驚喜了。
與之搭檔的男主陸一白,由孫澤源出演,五官稜角分明,182cm的黃金身高,有著一雙漂亮的丹鳳眼,行走的漫畫男,自帶憂鬱高冷氣質,外號“冰山男神”。從開機照了解,孫澤源現代顏值極高,也很符合劇中高冷帥氣的學霸男神形象,相信會給觀眾驚喜。
此外,王晴飾演女二洛欽歌,是個大眼美女,豪爽女漢子,愛憎分明、脾氣火爆、嘴巴夠毒,女生不敢惹,男生不敢靠近,但在喜歡的人面前,卻秒變花痴軟妹紙。從生活照看,王晴的現代顏值極高,很符合劇中的形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