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電視劇《時光與你都很甜》雖然開播時間不長,卻憑藉著青春氣息十足的氛圍備受關注,劇中男女主雖然不是流量明星,卻憑藉著該劇一炮而紅。從中男主陸一白因長相十分白敬亭,圈粉無數,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時光與你都很甜》除了劇情很甜之外,主演們也都很甜。既然是校園故事,清一水的制服高中生,滿臉膠原蛋白,很是青春。該劇女主林星辰呂小雨飾演,男主陸一白由孫澤源飾演,男二張昊天敖瑞鵬主演,女主死黨、“豪爽假小子”黎欽歌由王晴飾演。
原以為是清一色的新人演員,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創造101”少女和“明日之子”男孩的“聯誼會”呀。00後呂小雨和96年的王晴都是2018年創造101的選手,一個可可愛愛,一個元氣美少女。孫澤源則是“明日之子”九大廠牌人氣選手,曾以一首《房間》直擊心臟,讓楊冪直言覺得很“初戀”。長得也清清爽爽,白白淨淨,很舒服,某些角度看上去有點撞臉白敬亭,有有點蔡徐坤的趕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