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俗話說,屋漏偏逢連陰雨。電視劇《決勝法庭》中的鐵力現在的處境就是這樣,從父親鐵榮光獄中自殺後,他瞬間就從先前有著無限光環的富家子變成了幾乎身無分文的潦倒漢,本以為愛情會讓他此時的孤寂得到些溫暖,可是葉龍恩橫加阻攔,使他與紫瑤的感情面臨危機,同時,又因為丁宏的刁難,鐵力幾乎無立足之地。命運有時候就是這樣,當他慷慨的把一切好運都贈予你時,你幾乎就成了上帝的寵兒。就像曾經的鐵力,家境、學歷、樣貌,樣樣都是首屈一指,人人看到他都會艷羨三分。然而,隨著父親的離去,他的整個生命、境遇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原來,有與無之間,有時也是一念之間。這一念,之於父親是當年對法律的觸犯。之於自己則是在“一無所有”後的猛醒:或許父親不僅僅是畏罪自殺,他很可能有著更多的難言之隱。劇情走向到這裡成為一個很大的拐點,對觀眾情緒調動也是一個轉折點。如果順著鐵力這條線看下去的話,大家最先希望的是他與紫瑤可以好下去,然後再抽絲剝繭的調查出父親死因的幕後真相。可是不行,鐵力的改變必須是要將他趕到一個四面楚歌的境地,讓他再無溫情可以寄託,也再無希望可以點亮。由此,向死而生般的重新出發。這樣,才更具戲劇吸引力,也更加能夠調動觀眾的好奇心。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確實如此,豪宅、公司都被收走了;可以揮霍的銀行卡凍結了;工作找不到;與紫瑤的戀愛也無法再繼續。這一切的合力就是在擠壓他成為另一個鐵力。於是,在父親秘書孟可卿給了他保險柜鑰匙以及發現父親生前的手機卡後,他覺得自己真得該做些什麼了。
還蠻喜歡這部劇關於鐵力這個人物的設定,雖說是走了一條富二代變窮光蛋再度逆襲的老式路線,但其過山車式的跌宕起伏是吸引眼球的,也使鐵力這個人物充滿吸引力,外加演員的精彩塑造都使鐵力在這部劇中格外搶眼,看點十足
鐵力由外型帥氣、人氣不低的韓棟飾演。這段時間韓棟始終在觀眾視線之內,剛剛劇終的熱播劇《錦衣之下》,他憑著雙目異瞳的古裝扮相、城府深藏的人設、相當精湛的表現吸引了不少人氣。與此同時,《決勝法庭》的開播,又讓觀眾看到了韓棟從古裝穿越到現代後另一種帥氣與不同的演繹方法,這讓越來越多的觀眾感覺到韓棟不僅擁有偶像的外型氣質,他的表演也是越發的深入人心。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