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時光與你都很甜》將於2020年02月14日起在芒果TV上映播出,可在芒果TV平台觀看,每周五、周六20點更新2集,會員始終多看6集,該劇是由西島執導,呂小雨孫澤源王晴、瑞鵬等人領銜主演,該劇一開播,便好評如潮,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劇中,呂小雨飾演的是蠢萌可愛,沒心沒肺,但是內心極其樂觀的林星辰。不知道大家對於她熟不熟悉呢,如果不認識的話,小編先介紹一下她吧,她是00年出生在河北省的女演員,從出道以來,參演的電視劇包括《青春最好時》以及《快把我哥帶走》,她在劇中飾演的是女主孫千的閨蜜。
而孫澤源則是飾演的是自帶高冷氣質,號稱冰山男神的學霸陸一白。也先來介紹一下,小編其實對他也不是很熟,只知道他和呂小雨一樣都出演過電視劇《快把我哥帶走》,他在劇中飾演的是男主的好朋友甄開心,喜歡籃球,除此以外,他還參演過電視劇《無法擁抱的你》。
這么看來這部劇中的兩位主角在之前就已經合作過了,相信在《快把我哥帶走》中,大家除了喜歡這一對兄妹之間的打鬧以外,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女主角旁邊的閨蜜了吧,她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子,而甄開心也是個非常呆萌可愛的男孩子,在劇中,除了被男女主圈粉以外,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兩個呢。所以在座的各位小夥伴們,有沒有喜歡這兩位演員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