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心法師3定檔3月3日播出 陳瑤一飾兩角看點十足

昨天,古裝劇《無心法師3》也提上了行程,該劇是由徐惠康、李亦翀執導,韓東君、陳瑤等人領銜主演,將在3月3日即將開播。劇中除了劇情新穎之外,陳瑤一飾兩角也是增加這部劇的看點,而劇中主要講述的是什麼事件,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近日,韓東君、陳瑤等領銜主演的玄幻劇《無心法師3》宣布定檔,從 3月3日起,騰訊視頻 、愛奇藝,每周二、周三20:00更新2集,會員搶先看一周。該劇是《無心法師》系列第三部作品,劇情相當於《無心法師》第一部的前傳,時代背景放在盛唐。訊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期待之情。
對於陳瑤來說,絕對是一次巨大的轉變,在第一部,第二部他都只是配角。而這一次,她終於當上了女主,還一人扮演兩個角色。可能對於其他小花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但是對於陳瑤來說,絕對是不在話下她的演技,完全可圈可點。尤其是陳瑤,她雖然是唐人的藝人,但是唐人似乎對她並不上心,很多資源嚴重分配不均。
尤其是在《無心法師1》當中,她扮演的岳綺羅,除了精緻的像洋娃娃的容顏,她和張若昀扮演的張顯忠的感情線也是深入人心。那個敢愛敢恨,以為自己不會為世事流淚的女妖怪,在張顯宗魂飛魄散的那刻,卻流下了眼淚,一句“張顯宗,我牙疼。”將整個人的細節刻畫的淋漓盡致。
而韓東君一直是作為《無心法師》三部劇的男主,演技是不成問題,但是一個人畢竟撐不起一部劇,在第一部劇當中,和金晨飾演的月牙完美搭檔,同時再加上陳瑤飾演的岳綺羅的加成絕對是15年的高分網劇作品。
因為第一步爆紅獲得了巨大的收益,於是立即籌劃了第二部。可是第二部的女主人設本身就不討好,再加上女主扮演者的演技不到位,情感拿捏也不是非常恰當,所以評分直線下滑,《無心法師1》打下的冬粉基礎,在無心法師二播放沒多久丟了。
雖然第二部的評分不高,口碑也不好,但是因為第三部的主角不是那種沒有演技的娛樂小花,算是原班人馬,所以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