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無心法師3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無心法師3》將在3月3日開播,劇中主要講述的是身在唐朝背景下民間的捉妖故事,該劇並改編自尼羅同名小說。雖然該劇還未開播,但已經有不少網友期待結局到底會發生什麼,那么該劇大結局到底發生了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強盛的大唐帝國已經步入黃昏,煊赫的大氏族日漸沒落,權貴與百姓都在不甘的掙扎,追求著虛妄的永生,而無心卻一心求死。在此期間,他邂逅了神秘的柳家姐弟,姐姐青鸞英武果決,弟弟玄鵠孱弱腹黑。
無心和青鸞聯手解決了一系列的離奇事件,彼此惺惺相惜。青鸞愛慕無心,卻不敢表白,無心欣賞青鸞卻不願耽誤她。一封神秘來信打破了日常生活,無心護送柳家姐弟返鄉,他們本想查明真相,不料卻捲入了種種殘酷詭秘的事端中,幾經艱險,幕後黑手終於浮出水面,竟是和無心結有宿怨的白琉璃。而白琉璃身後,居然還有一個關於長生不老的驚天陰謀。
決戰中,無心意外找到了取死之法,本以為可以獲得夢寐以求的解脫,不曾想在最後關頭為了青鸞毅然放棄,此時的他還不知道,青鸞玄鵠姐弟和千餘年後的岳綺羅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