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心法師3白琉璃誰扮演者是誰?白琉璃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無心法師3》即將開播,該劇是由徐惠康、李亦翀執導,韓東君、陳瑤領銜主演,該劇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演員有很高的話題劇,劇中白琉璃的扮演者是誰,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無心法師3》中有的熟面孔換了人,比如之前帥氣傲嬌的白琉璃是由泰國演員Mike飾演,而如今卻換成了新人丁橋,全劇搞笑擔當的顧萌萌也不見了蹤影,這些改變讓老劇迷感到了一絲失望。
不過驚喜也是有很多的,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貫穿整個系列的靈魂女主陳瑤,此次在《無心法師3》中終於和無心飾演了情侶,並且一人分飾兩角,同時扮演一對性格不一的龍鳳雙胞胎,柳青鸞和柳青鵠姐弟,雖然陳瑤的外表看上去很嬌弱,但是扮起男裝來,還是很有氣勢的,一襲白衣,頭上戴著黑色的帽子,腰間的玉帶上掛著三條裝飾,一手背在身後,一隻手端在身前,翩翩貴公子的派頭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