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心法師3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無心法師3》電視劇在農曆二月初二那天官宣開播日期,而這部劇陳瑤將首當其中擔任該劇的女主,好在努力沒有白費,而陳瑤的演技實力也是有目共睹,備受肯定,而該劇無心法師3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無心法師3》該劇改編自尼羅同名小說,講述身在唐朝背景下民間的捉妖故事。在第一部中,無心與月牙是正經男女主,努力賺錢養家的那種,但無奈有腹黑且手辣的男二女二,但就是靠著這樣的人設,這部劇成功捧紅了男二女二,也就是陳瑤與張若昀。
《無心法師3》的劇情背景是在即將走向末端的唐朝,權貴與百姓都在不甘的掙扎,而無心雖然可以永生,但卻沒有活下去的勇氣,直到他遇見了柳家姐弟。
這輩子岳綺羅沒有了張顯宗,但是卻收穫了無心,不知道是笑還是淚,意難平。但隨著劇方片段預告的展開,我們可以在一些片段當中看到陳瑤這一次為大家呈現的角色,層次感分明且挑戰性更高,從中我們也可以感受到陳瑤演技的提升,相比於之前胖嘟嘟的小蘿莉岳綺羅,陳瑤這次的角色難度更大,且終於可以做次女主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