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進的鏇律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奮進的鏇律》主要講述的是國外學成歸來的林傑與貧困大學生葉紅志在創業道路上相遇相知相愛的故事。該劇已經更新一段時間,也即將進入尾聲,而該劇大結局中又會發生什麼事情,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電視劇《草帽警察》為當代勵志題材,由楊亞洲導演執導,林和平擔任編劇,李晨在劇中飾演劉五四,霍思燕在劇中飾演趙小靜,于越在劇中飾演於艷華,高亮在劇中飾演周文海,趙小銳在劇中飾演萬福林,王往在劇中飾演王敏,杜江在劇中飾演沈永年,喬紅在劇中飾演藍彩榮。
電視劇《湄公河大案》為劇情、罪案題材,由安戰軍、游達志導演執導,陳育新擔任編劇,陳寶國在劇中飾演江海峰,于越在劇中飾演于慧,劉躍軍在劇中飾演郭大旗,李修賢在劇中飾演蒙洪,張兆輝在劇中飾演莫雄,劉德凱在劇中飾演孟東,李強在劇中飾演方力。
電視劇《滲透》為戰爭、諜戰題材,由虎子導演執導,錢濱擔任編劇,沙溢在劇中飾演許忠義,陳瑾在劇中飾演於秀凝,趙純陽在劇中飾演陳明,韓童生在劇中飾演李維恭,張會中在劇中飾演楊克成,高斯在劇中飾演趙致,趙海龍在劇中飾演王胖子,徐英智在劇中飾演老周,宋海峰在劇中飾演老孟。
電視劇《打狗棍》為歷史、傳奇、抗日、戰爭、劇情題材,由郭靖宇、劉礴、巨興茂導演執導,郭靖宇、戴俊卿、肖紹權擔任編劇,巍子在劇中飾演戴天理,劉芊含在劇中飾演秀兒,黑子在劇中飾演那圖魯,岳麗娜在劇中飾演那素芝,於毅在劇中飾演馬一,楊志剛在劇中飾演馬九斤。
電視劇《浮沉》為都市、職場、情感題材,由滕華濤導演執導,鮑鯨鯨擔任編劇,白百何在劇中飾演喬莉,張嘉譯在劇中飾演王貴林,王志飛在劇中飾演於志德,王衡在劇中飾演劉明達,胡榮華在劇中飾演張市長,王華英在劇中飾演車父,彭冠英在劇中飾演陳川,汪詠在劇中飾演小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