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進的鏇律》孫雲茹扮演者是誰?孫雲茹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奮進的鏇律》至從開播後便高開高走,而這部劇也即將進入尾聲,而劇中主要講述的是勵志創業故事,劇中女主孫雲茹憑藉著俏皮可愛的一面,吸粉無數,一夜之間一炮而紅。那么孫雲茹的扮演者是誰,而孫雲茹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作為《奮進的鏇律》的女主角,于越憑藉著紮實的科班功底,活靈活現地將一位調皮任性卻又善良可愛的富二代孫雲茹精彩演繹。
細數于越的所有影視劇作品,從《打狗棍》的女漢子戴若冰,到《滲透》的女特工顧雨菲,再到《湄公河大案》中氣質不凡的情報科科長於惠等等,這應該是于越第一次出演如此“嬌蠻任性”的大小姐形象,在角色的演繹中,于越通過自己對人物的獨特見解,將這樣一個從未嘗試過的形象表現得淋漓盡致,將孫雲茹不同時間段的成長和變化把握得分毫不差,因而這次新角色的嘗試也贏得了觀眾的高度讚揚。
生活中的于越與劇中的孫雲茹性格卻是截然相反,于越在生活中是充滿正能量的魅力女神,也是大大咧咧的搞笑女漢子,性情直爽,待人親和。特別熱愛去不同的地方旅遊,感受生活中的小確幸。不僅如此,她還有一副熱心腸,總是想要儘自己的綿薄之力去救助那些無家可歸的流浪狗。
畢業於中戲導演系專業的她,不論是藝術天賦還是文化素養,都讓她對劇本和人物有自己獨特的理解,她將這樣的優勢運用到自己演戲時對人物的解讀,也運用到了自己導演時對劇情的整體把控。
《非正常事件集》這部戲便是出自導演于越之手,不同於演員這個職業,導演是一部戲的靈魂,從研讀劇本,到演員的選角,後期現場的劇本調整,以及自己演戲都是需要付出較大心力的。這樣緊鑼密鼓的劇組拍攝,于越卻從來不言苦不喊累,風風火火地安排好一應大小事務,劇組的不少人都稱于越做起事來像個男人一樣能幹。
不難看出,戲中為愛痴狂的嬌公主孫雲茹和現實生活中的于越相差甚遠,然而于越將孫雲茹的舉手投足表現的惟妙惟肖,這無不說明于越是一個真正懂戲的好演員。既能導戲也能演戲的演員並不多見,這樣的雙棲發展更有利於演員對劇本人物的理解和對劇情節奏的把控。《奮進的鏇律》中的孫雲茹這個角色是富有層次感和變化的,她從一個為愛痴狂、善良又可愛的富二代,經過感情挫折的蛻變後,化身為一個調皮活力的工業女精英。縱使這樣的人物離於越本身很遙遠,但她堅信演員的義務就是按照劇本的設定將人物活靈活現地展現在觀眾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