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近年來,TFBOYS的成員都發展的相當不錯,在2019年,易烊千璽便成功在演藝圈站穩腳跟,而王俊凱也在綜藝里赫赫有名,唯獨從小頂著光環的王源還未有什麼好作品。其實不然,王源之所以有一段時間還未吭聲,只是在悶頭幹大事。而現如今王源主演的電視劇《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一開播,就備受肯定。片場裡,導演稱讚王源堅持使用原聲,而拍戲過程也絲毫不怯場,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白一驄還透露了作為總製片人的選角心得,因為《大主宰》是有原著的,原著當中牧塵的形象就非常年輕。在國內的演員中,想到找到一個十七八歲的年輕演員,有人氣又會拍戲,再加上演員本身的檔期和自身氣質的考量,所能選擇的範圍非常有限。白一驄表示,王源年紀雖小卻很會拍戲,重要的是,他對演戲這件事非常敬業。
白一驄還稱讚,王源的氣質非常乾淨純潔,這種少年感讓人會感覺非常舒服。事實上,白一驄說的沒錯,TFBOYS身上特有的清爽少年感一直是國內新生代偶像中難能可貴的特質,這也是為什麼最近兩年國內偶像層出不窮但TFBOYS組合依舊能屹立不倒的重要原因。
當然,要演《大主宰》的男主牧塵,光有乾淨清澈的少年感還是不夠的。白一驄表示,王源的身上還有一股善良而堅韌的氣質,並且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他都表現得很有能力,讓人確定這個少年在未來會有一番成就,這一點和牧塵的人設是不謀而合的。
雖然王源在演戲方面並非是出身科班,但是據白一驄透露,王源在片場的時候,經常能夠表現出讓人意想不到的臨場發揮,拍戲的時候也毫不怯場,畢竟從小到大舞台活動各種通告都已經訓練出來了膽量。
王源對自己作品一向要求嚴格,認真敬業的王演員,甚至在並沒有專業學習的情況下堅持使用原聲台詞,這是需要勇氣和自信的。畢竟現在的市場之下,堅持使用原聲台詞的演員已經不多,也許王源做的並不是特別完美,但只要堅持去做,總會進步,臻於完美。
不光是演戲,對於音樂王源的自我要求更高。今年才19歲的王源,已經自己做歌十幾首了。現在,他出國到伯克利音樂學院進修,在音樂製作方面有了更高層次的造詣。空閒的時候,他也會在社交軟體上跟冬粉分享自己做音樂的進程。
近日,王源新歌創作進度照,“新歌進行中。最純粹的快樂”。其實在此之前,王源也有表示過因為創作沒有靈感而心情煩郁。但是王源也沒有因此放棄,才有了現在最純粹的快樂,堅持對自己高要求的王源值得被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