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是由王源與歐陽娜娜等人領銜主演,該劇還未開播前,還曾曝光兩人之間的緋聞,現如今一看很有可能是為該劇而做鋪墊。劇中兩人相愛相殺,好在最後是個還不錯的結局。而這次兩人首次合作,將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王源歐陽娜娜如何淚灑大千世界吧!
今日,《大主宰》曝光柔美版片尾曲《逐鹿》MV,“塵埃洛定”之間無法擺脫的“人神戀”宿命,“白糖夫婦”滿布磨難的前景,搭配演唱者溫婉沉靜的嗓音,一曲虐戀闕歌讓北靈少年的愛與恨交錯升級,也為劇粉解鎖了更多虐心看點。
“相守拼搏”的《他們說》,“對星允諾”的《一決芳華》,“義無反顧”的《一心一念》再到這首“念念不忘”的《逐鹿》,《大主宰》的每一首原聲都似是北靈少年的成長印記。這首由莎啦啦演唱的《逐鹿》曾“亮相”於劇中的名場面之一:失明的牧塵在洛璃手把手的幫助下繪製靈陣,聲畫並茂讓追劇的觀眾印象深刻,同時也為劇情增色不少。
此次完整版MV揭曉了牧塵(王源飾演)和洛璃(歐陽娜娜飾演)之間“人族和神族是否可以相戀”這一宿命背後的可能性,十年前便有一面之緣的兩人再度相識相愛,一句“同心相伴前往,再多磨難又何妨”道出了哪怕淚灑大千世界也要彼此相扶相依的決心。當牧塵被洛璃手持洛神劍直刺胸口的一幕出現時,王源和歐陽娜娜用克制又不失溫度的表演帶給觀眾更多想像空間:要衝破人神戀的枷鎖,兩人將為愛做出怎樣的選擇,這其中又伴隨多少犧牲和成長,愈發耐人尋味。
在此前曝光的音樂特輯中,製作人陳雪燃分享了他為《大主宰》打造全套原聲配樂的初衷,即用配樂給故事創造時空感,奠定基調。他特別提出了用中西樂結合,雜糅趣味性元素來增加豐富感的方式,《逐鹿》便是典型的用中式配器,如用笛子、琵琶等民樂的空靈搭配鋼琴的力量感,用熟悉的東方韻調拉動觀眾情感共鳴。
除了牧塵和洛璃的主線CP糾葛之外,劇中其他人物關係也隨走心的配樂用不同方式助力劇情發展:柳慕白(駱明劼飾演)和唐芊兒(王奕婷飾演)堪稱甜侶變虐侶,譚青山(徐浩飾演)和葉筍兒(李淑婷飾演)則保持了少年一貫的甜和陪伴,化作人形的不死鳥九幽(馬月飾演)和血脈連線的牧塵、偶然相逢的白馬城少主白桐(黃浚良飾演)之間的感情雖簡單直接卻也耐人尋味。不斷接受新挑戰的北靈少年們的未來大概也如歌中所唱“讓天下再回到坦蕩,掃平所有魑魅魍魎,有你同心,坎坷變天堂。”
正在愛奇藝全網獨播的《大主宰》即將解鎖更多新劇情,越來越多的觀眾融入情境,為少年們的命運焦心,也期待後續更多精彩劇情上線。今晚20:00愛奇藝,和他們一道再踏新的逐鹿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