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電視劇《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已經開播將近一個月,而這部劇中不管是男女主演,還是配角,都有很高的熱度。而這部劇至從開播後便引發熱議,不過這些評論都是一邊倒,並沒有好評。而現如今劇情即將過半,而這部劇還未出現轉機,該劇高開低走的一幕,直到近日豆瓣評分被爆出評分超低還未及格,這到底是怎么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新劇上線之後,一般來說幾天的時間就可出分,可現在《大主宰》已經快要接近結尾,豆瓣評分卻直到今日才正式公布,僅僅只有4.9分,都沒及格,這樣的分數也是很低。而在看到這樣的分數之後,網友們也開始了對於此分數的討論。
有網友覺得,《大主宰》分數這么低其實也在意料當中,按正常情況一部劇不會這么晚出分,既然《大主宰》拖到現在才出了評分,想必這也是與分數有所聯繫,而《大主宰》分數之所以會這么低,這也是有很多原因所在的。一方面是劇情進行了魔改,這肯定會讓原先的原著粉不滿,也給主演拖後腿,分數低也就成了必然。
另一方面便是與男主角王源有關,《大主宰》是王源的首部大男主作品,對此冬粉們自然很是期待,而與此同時,王源本就是一位流量明星,在擁有大批冬粉喜愛的同時,不喜歡他的也不在少數,於是在王源的作品出來之後,很多黑子會因為王源而打低分,最終出來的分數也便不如人意。
《大主宰》是王源的男主作品,冬粉們自然很是重視,但冬粉們人再多,也耐不住大批的黑子打出一星的低分,所以在《大主宰》的評分上冬粉們也是盡了全力。而面對《大主宰》的分數,也有另外一些網友表示,雖然《大主宰》的冬粉表面上看起來很低,但這在天蠶土豆三部曲中已是最高的分數。
天蠶土豆三部曲除了《大主宰》之外,其他兩部分別是《斗破蒼穹》和《武動乾坤》,《斗破蒼穹》是4.6的分數,而《武動乾坤》更低只有4.5,所以在這三部曲中,王源的《大主宰》4.9也算是比較高的分數,原本男頻的分數就容易不高,再加上王源的眾多黑子,最終能夠呈現這樣的分數也實屬不易。
在為《大主宰》評分的觀眾中,我們其實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觀眾們比較統一的看法,即使劇情進行了魔改,但對於演員們的表現,觀眾們大多還是滿意的,特別是其中的王源,不少觀眾表示王源演技可以,很是看好王源的表現。
在《大主宰》上線後,觀眾們的評價不會很是一致,有的覺得整體感覺差,有的覺得劇情比較不靠譜,可對於王源的表現卻是無不贊同,特別是在王源“眼技”的表現上,開始失明時的茫然,到現在還有著不少哭戲,王源都把情緒傳達得很好,這也使得他收到了不少稱讚。
王源在拍攝《大主宰》時是非常努力的,在對導演的採訪中,導演便誇獎王源很是敬業,在很多次導演覺得可以通過的情況下,王源還表示需要再來一遍,而且《大主宰》中還有著大量的打戲,這也注定了將有很多吊威亞的戲份,但王源還是從頭到尾堅持了下來。
縱然《大主宰》的評分有些讓人失望,但王源的表演卻是遠超於這個分數,雖然最開始很多人是持有偏見看待王源,但實際上通過《大主宰》也有了更多的人認可王源,那希望在接下來的作品中,王源能夠再接再厲,再次呈現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