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敲了兩次門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幸福敲了兩次門》田鎮導演,張瀚予編劇,張靜靜洪小鈴領銜主演的都市劇。該劇一上映就得到觀眾朋友的喜歡。該劇於2020年1月21日在深圳都市視頻道,且在2月28日在中央電視台頻道播出,可想而知這部劇想不火都難。而該劇開播已經有一斷時間,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幸福敲了兩次門》電視劇是由深圳中皇影業、新原野娛樂與中澤互動傳媒聯合出品,田鎮執導,張靜靜和洪小鈴領銜主演,曹海軍李穎、張英、李郁文等主演的現代都市劇。主要講述的是國小教師羅楠楠與養老院管理員梅雅婷是對親密無間的好閨蜜。這兩個80後女性都處在人到中年的漩渦之中。生活的瑣碎如一團亂石砸向她們的二十四小時。面對各自的情感與生活困局,兩人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彼此鼓勵,相扶成長的故事。
梅雅婷和羅楠楠是一對好友,梅雅婷是養老院的護理員,而羅楠楠卻是國小一年級的班主任。她倆在各自的工作單位一個管老的,一個管小的,成天忙得頭昏眼花,而下班回家除了老人孩子,還要多管一個丈夫。偏是兩位的丈夫都是奇葩,一個是創業屢戰屢敗的“倒霉蛋”,只見出錢不見進款;一個是高智商低情商的“巨嬰男”,既不懂家務也不會浪漫。對丈夫的不滿成了兩個女人彼此傾吐苦水的主要話題,她們策劃著名對丈夫發起“考驗”,卻弄巧成拙假戲成真。兩位丈夫猛然醒悟,成了同一戰壕的戰友,開始了婚姻保衛戰。兩對夫妻由誤會到理解經歷了一段艱苦的情感掙扎,眼看婚姻的小船說翻就要翻,卻在最後關頭理智地駛回了家庭的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