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幸福敲了兩次門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幸福敲了兩次門》一開播就話題度相當高,雖然該劇開播已經有一段時間,卻熱度不減,依舊超受歡迎。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國小教師羅楠楠與養老院管理員梅雅婷相互扶持的故事。而該劇雖然劇情還未過半,但不少網友已經期待這部劇的大結局又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月21日起,46集大型都市情感劇《幸福敲了兩次門》震撼登錄深圳電視台都市頻道第一劇場黃金檔。該劇由張靜靜、洪小玲、孫大川李穎、張英、曹海軍艾東等實力演員主演。該劇以張靜靜飾演的羅楠楠和洪小鈴飾演的梅雅婷這對閨蜜為切入點,通過講述一系列當下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生動故事,描繪出一幅都市人群的生活群像。
梅雅婷和羅楠楠是一對好友,梅雅婷是養老院的護理員,而羅楠楠卻是國小一年級的班主任。她倆在各自的工作單位一個管老的,一個管小的,成天忙得頭昏眼花,而羅楠楠下班回家除了老人孩子,還要多管一個丈夫。
《幸福敲了兩次門》中雙女主的設定新穎獨特,兩位女主角一動一靜,羅楠楠面臨的是婚後女性的家庭問題,梅雅婷面臨的則是大齡剩女的輿論壓力問題。劇中反映的問題涉及當代女性的獨立和婚戀觀,非常值得期待。
據導演田鎮介紹,該劇劇情設計巧妙,人物關係錯綜複雜,劇情涉及家庭倫理、社會道德、陪老養老等各種社會現實問題。劇中拍攝場景豐富多變,是他從業這么多年來極具挑戰性的一部電視劇。田鎮導演是國內知名導演,其執導的《綻放吧!百合》、《你是我的眼》《親親中國爹娘》等作品均獲好評。相信這次的也不會讓觀眾們失望。
2020年1月21日開始,敬請關注深圳電視台都市頻道第一劇場播出的46集大型都市情感劇《幸福敲了兩次門》,一起打開新的一年幸福的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