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敲了兩次門在哪裡拍攝的?養老院拍攝地又是在哪呢?

電視劇《幸福敲了兩次門》是在深圳都市頻道的第一劇場播出,劇中女主角梅雅婷是養老院的主任,而羅楠楠深圳某私立國小教師。兩人工作能力出眾,性情隱忍。在電視劇中,主要講述了兩位都市女性羅楠楠和梅雅婷的兩個家庭的故事。兩人之間都是圍繞著養老院而展開,而該劇很多都在養老院拍攝,那么養老院的拍攝地到底是在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劇中的眾多養老院場景並非美術虛構的,而是養老院本身的裝修風格,那么現實中它是取景哪家養老院呢?是在深圳嗎?
得到訊息這家養老院是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國際康復頤養中心,是招商蛇口與歐洲高利澤聯合打造的養老院,號稱是廣州最高端的養老中心。養老院中有優雅的餐廳、舒適的休息區、花園等總占地面積約12000平方米。
《幸福敲了兩次門》用詼諧幽默的細節和樸素細膩的情感表現了“80後”女性隱忍、積極、勤奮、擔當的品德。傳遞著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詮釋了婚姻的真諦,對當下的普世價值觀具有參照意義,讓我們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