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尖上的心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舌尖上的心跳改編自什麼小說?

阮經天宋祖兒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舌尖上的心跳》還未開播,劇中的男女主便傳出緋聞,據悉該劇即將上線,想必兩人的戀情便是為該劇做鋪墊。而該劇改編自焦糖冬瓜的同名小說,,主要講述的是在劇中阮經天與宋祖兒攜手展開了一段美食與愛的故事。兩人年紀差距懸殊,但兩人之間將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還是令人十分期待,而現在就跟著小編了解一下吧!
有天才味覺的小女生林可頌,喜歡著自己的同學宋意然並追到了美國。意外之中認識了米其林三星主廚江千帆並收她為徒並傳授了林可頌廚藝,並一起準備參加三個月以後的廚藝大賽。林可頌雖然有味覺天才但是對廚藝是一竅不通的。
經過江千帆魔鬼般的訓練和創新居然有了自己一套特殊的廚藝技巧。然而林可頌在這個過程中也漸漸的找到了自信成為了更好的自己,在這個過程中宋意然也漸漸的對林可頌產生了愛情,江千帆也恢復了視力,最終在廚藝大賽上林可頌一舉奪魁,愛情上與江千帆最終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