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尖上的心跳林可頌扮演者是誰?林可頌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舌尖上的心跳》未播先火,而該劇已經殺青多時,但還未開播,對此該劇很多觀眾都十分期待。而這部劇中改編自焦糖冬瓜的同名小說,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劇中女主甜美可愛,圈粉無數,那么女主林可頌的扮演者是誰,而林可頌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舌尖上的心跳》是一部美食勵志劇,講述了有天才味覺的女生林可頌,喜歡同學宋意然並追到了美國,意外結識了米其林三星主廚江千帆,收她為徒並傳授林可頌廚藝,經過江千帆魔鬼般的訓練和創新,終於有了一套特殊的廚藝技巧,最終在廚藝大賽一舉奪魁,也和江千帆走到了一起。
宋祖兒外表甜美可愛,靈氣滿滿,當年憑藉《寶蓮燈前傳》的哪吒打開知名度,近兩年再次回歸影視圈,在《夜天子》中飾演善良可愛的女主夏瑩瑩,與徐海喬cp感極強,只可惜結局悲慘。今年還有待播劇《九州縹緲錄》,搭檔劉昊然。此次宋祖兒在劇中飾演女主林可頌,是個能量少女,性格率真可愛,喜歡大學同學宋意然,為了他不顧一切追到美國,卻發現生活壓力和現實席捲而來。不過後來認識了江千帆,教她廚藝,最終在廚藝大賽上得了冠軍,歷經種種,林可頌和江千帆也喜歡上了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