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尖上的心跳》即將上線 演繹美食勵志青春都市情感大劇

電視劇《舌尖上的心跳》已經殺青有段時日,雖然還未官宣開播時間,但已經確定即將上線,而這部劇將演繹美食勵志青春都市情感大劇。該劇是由李駿執導,阮經天宋祖兒、劉冬沁、汪卓成、王瑞子等人領銜主演,主要講述的是擁有驚人味覺的少女林可頌巧遇華人美食界的廚神江千帆,從而攜手展開了一段美食與愛的故事。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舌尖上的心跳》改編自焦糖冬瓜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有天才味覺的女孩林可頌,為追所愛宋意然來到美國,意外結識了米其林三星主廚江千帆,並收她為徒傳授了林可頌廚藝。經過江千帆的魔鬼訓練,林可頌也有了特殊的廚藝技巧,過程中宋意然喜歡上林可頌,但此時林可頌和江千帆互生情愫,最終兩人在廚藝大賽一舉奪魁,也走到了一起。
女主角林可頌將由宋祖兒出演,青春靚麗的形象與林可頌的角色非常契合。宋祖兒是童星出道,在古裝神話劇《寶蓮燈前傳》中飾演哪吒而被觀眾熟知。此後還出演了好多電視電影,演技方面也是可圈可點的。
男主角江千帆由阮經天出演。阮經天曾出演過很多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艋舺》《扶搖》等,並憑藉《艋舺》獲得第47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演技方面自然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由於阮經天是82年的與宋祖兒相差16歲,因此被網友嫌年齡大。
男二號宋意然由劉冬沁出演,與韓東君、張彬彬是大學同學,影視代表作《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法醫秦明2》《幻城》等。劉冬沁顏值高,形象陽光,在演技方面也絲毫不馬虎。
這部電視劇是以美食為題材的,一個是味覺極為敏感的天才主廚,一個是心懷夢想的奮鬥女孩,高冷男神和高萌女主因為美食結緣,這一看就是甜糖預定的劇,怎么會不吸引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