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尖上的心跳江千帆年紀多大?江千帆的人設是怎樣的?

電視劇《舌尖上的心跳》還未開播,就因為劇中男女主的感情戲份而備受關注。該劇是由阮經天宋祖兒等人領銜主演,兩位主演年紀差較大,導致很多人都不知道該不該看好這部劇。為什麼是該不該呢,其實這部劇中一部分是因為該劇是甜喜劇,二者便是宋祖兒是觀眾看著長大的,怎么也不能讓她隨便談戀愛。而劇中阮經天飾演的江千帆年紀多大,而江千帆的人設又是怎樣,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男女主由阮經天和宋祖兒出演,一個是天才主廚,心思敏捷有潔癖,一個是能量少女,率真可愛又討喜,雖然兩位主演年齡差太多,但想來也會很甜的。《舌尖上的心跳》是一部美食勵志劇,講述了有天才味覺的女生林可頌,喜歡同學宋意然並追到了美國,意外結識了米其林三星主廚江千帆,收她為徒並傳授林可頌廚藝,經過江千帆魔鬼般的訓練和創新,終於有了一套特殊的廚藝技巧,最終在廚藝大賽一舉奪魁,也和江千帆走到了一起。
宋祖兒外表甜美可愛,靈氣滿滿,當年憑藉《寶蓮燈前傳》的哪吒打開知名度,近兩年再次回歸影視圈,在《夜天子》中飾演善良可愛的女主夏瑩瑩,與徐海喬cp感極強,只可惜結局悲慘。今年還有待播劇《九州縹緲錄》,搭檔劉昊然。
此次宋祖兒在劇中飾演女主林可頌,是個能量少女,性格率真可愛,喜歡大學同學宋意然,為了他不顧一切追到美國,卻發現生活壓力和現實席捲而來。不過後來認識了江千帆,教她廚藝,最終在廚藝大賽上得了冠軍,歷經種種,林可頌和江千帆也喜歡上了彼此。阮經天飾演男主江千帆,是華人美食界的傳奇主廚,一場意外突發失明,眾叛親離,事業上的打擊讓他陷入人生低谷,陰差陽錯與女主林可頌相遇,結為師徒,攜手開啟了一場關於美食的拯救,好在最終男主的視力恢復,也和女主走到了一起。
男二宋意然是女主林可頌青梅竹馬,而女主卻一直暗戀著他,是個男神級人物,可宋意然只把她當朋友,女主追他到美國後,宋意然發現自己喜歡女主了,這時男主江千帆的出現,徹底PK掉宋意然,江千帆和林可頌,走到了一起。
話說宋祖兒在劇中是坐擁兩大男神的節奏吶,外表甜美可愛的她,與原著形象非常契合,雖然還未正式官宣,但各大知名博主都直言兩人出演了,預計是準確無誤了,這么甜美的女孩,你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