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2020有哪些緝毒臥底電視劇值得我們期待?

警察臥底電視劇,或許在現在這個時代的不是很吃香,遠遠比不上現在的古裝懸疑甜寵劇,還有一些小說改變的流量劇。但是雖然題材不是熱門,但是只要是好劇,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例如去年熱門的《破冰行動》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收視率更是很高,因此推薦幾部2020年即將播出的臥底警察電視劇,希望大家能喜歡!
是由殷飛執導,任嘉倫、張鈞甯領銜主演,寇世勛、張晞臨、劉恩佑、熊乃瑾、宣言等聯合主演的臥底題材緝毒劇。本劇已定檔2020年東方衛視首播。
三年前由於刑警劉遠文的情報失誤,使得其未婚妻、新晉刑警榮鈺命喪毒販伙拼的火場。緝毒大隊刑警榮耀由於妹妹之死與好兄弟劉遠文反目成仇,劉遠文心灰意冷離開警局不知去向,而榮耀則為了報仇,經過三年的不斷努力,成為了雲港市禁毒大隊隊長。為了摧毀販毒K集團並挖出背後國際販毒組織頭目“幽靈”,市公安局抽調資源成立了“84小組”,榮耀為報仇毅然接下組長一職,卻不料小組的第一個任務,竟是為“K”集團中僅存的臥底劉遠文提供支持,助其上位,接觸K組織核心……
《也平凡》
是由韓博文執導,高群書擔任監製,張國立、鄭愷、林峯、呂涼、种丹妮、湯夢佳、郭耘奇主演的懸疑刑偵劇。
凌海市發生一起連環殺人案,讓刑警季凡與隊長熊振男、法醫趙清妍等人聯手展開調查。然而案件撲朔迷離,始終無法破獲。隨著調查的深入,季凡逐漸驚覺兇手似乎就在身邊,看似簡單的連環殺人案,卻牽扯出一樁27年前的舊案,被時光掩埋的真相緩緩揭開,殺人兇手正是與季凡朝夕相處的父親季廷山和哥哥季平,而季平卻替季凡背負了27年的復仇重任。隨著季廷山被捕,季平負傷逃到海外,季凡追尋他的蹤跡來到曾經長大的第二故鄉歐洲某國。季凡一邊追查季平的下落,一邊還要完成組織上委派的臥底任務,找出隱藏在三大黑幫家族幕後的操控人A先生,破解黑幫聖物“聖杯”中的秘密,被捲入歐洲某國黑幫的爭鬥中……
看了這三部電視劇,相信大家和小編一樣,有看下去的欲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