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說再見歐可欣結局是什麼?和誰在一起了?

現在電視劇有很多題材,以古裝為主,但是警察懸疑臥底劇還是很受歡迎的,最近有訊息任嘉倫和張鈞甯主演的現代劇《不說再見》將定檔,該劇也是一部懸疑刑偵大型連續劇,但又很不一樣,可能是顏值太高,讓人有種新的感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該劇預計4月份與大家見面,《不說再見》是一部緝毒題材的刑偵犯罪劇,一直以來,高能燒腦的懸疑犯罪劇人氣都很高,《餘罪》、《白夜追兇》、《獵毒人》和《法醫秦明》都是其中口碑與收視雙高的作品,深受各年齡層觀眾的喜愛,因此《不說再見》在籌拍之時,便吸引了許多關注。《不說再見》主要講述的是緝毒警察劉遠文與販毒大佬千金歐可欣,因“臥底”相識,兩人合力阻止新型毒品引入中國,並在交往中碰撞出愛情火花的故事。
男主角劉遠文由當紅小生任嘉倫飾演。劉遠文接到組織的命令,化名“穆青”進入犯罪集團潛伏,收集訊息,伺機裡應外合,一舉殲滅販毒團伙。“臥底”加“販毒”的配置,注定整個劇情的節奏會緊湊、刺激,喜歡懸疑、高能的小夥伴可以期待一波。任嘉倫的緝毒警察身份,與他在熱播劇《錦衣之下》中扮演的陸譯的“錦衣衛”身份,有異曲同工之妙,雖然年代不同,職能不同,但是都需要超群的智力、冷靜的心態,隨時準備應對未知的危險。所以,陸譯大人的“事業粉”有福了,在《不說再見》中,你們將可以再次看到“陸大人”任嘉倫沉著機智與敵人周鏇、乾脆利落制服犯罪分子的名場面。
任嘉倫的“顏粉”也有福利,在《不說再見》中,任嘉倫不光有沉著冷靜的“文斗”戲,還解鎖了槍戰、爆破場面等動作戲,更是與犯罪分子有多場貼身肉搏“武鬥”戲,依照任嘉倫過往的表現,可以預見,他在《不說再見》中的打戲依舊會精彩帥氣,收穫一波迷妹。在《不說再見》中,穆青與歐可欣之間也將上演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戀,由於兩人身份的不同,桃子先給大家上一個“虐戀”預警,“CP粉”們做好準備在玻璃渣里找糖吃吧,嚶嚶嚶!
這次在《不說再見》中與任嘉倫搭檔的張鈞甯,也是一位實力與顏值都線上的女演員,曾因出演《如懿傳》中溫暖可人的海蘭被大家熟知,她在劇中的表演細膩真摯,十分打動人心。另外,張鈞甯在《溫暖的弦》、《武媚娘傳奇》等劇集中,也都有精彩表現,絕對稱得上是氣質獨特、塑造性極強。更值得一提的是,張鈞甯分別在2009年和2014年主演過警匪劇《痞子英雄》,對於警匪題材的現代劇,張鈞甯並不陌生,相信在《不說再見》中,她會有非常精彩的表現。飾演歐可欣父親的是寇世勛,他曾出演過許多經典劇集,桃子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與周迅合作的《橘子紅了》,從前期封建家庭的大家長,到後期有血有肉的“可憐人”,他奉獻了教科書級別的表演。在《不說再見》中,寇世勛表面溫文爾雅,實際上是整個販毒團伙的掌權人,算得上是戲中最大的反派了。他與任嘉倫的對手戲,估計會成為一個非常精彩的看點。
任嘉倫似乎有一種“百搭”的氣質,也許是演技加持的關係,無論是和楊紫、景甜還是譚松韻搭檔,都不顯得突兀,反而“CP"感十足。在《不說再見》中,歐可欣扮演的販毒大佬千金,不是陰狠毒辣的角色設定,相反,她知性大方,性格直爽,雖有千金小姐的嬌蠻,卻也知情識趣,有情有義。更有趣的是,她和任嘉倫的“緣分”,全靠自己主動硬撩,這波操作桃子表示想學習!至於《不說再見》的具體播出日期,有訊息稱,目前東方衛視熱播劇《安家》即將結束,3月12日另一部51集的劇集接檔播出,播完預計在4月13日,屆時將由《不說再見》繼續接檔,或將雙台播出。另外,根據一份備案通報顯示,《不說再見》的集數將由49集變更為47集。
種種跡象表明,《不說再見》定檔指日可待, 暫時沒有確切訊息,大家也不要著急,畢竟最近很多劇都是直接“裸播”,給人一個措手不及的驚喜,所以,我們還是安心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