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任嘉倫即將開拍的新劇,首次主演緝毒大戲?

繼《獵毒人》之後,另一部由著名導演鄭曉龍總監製、青年導演殷飛執導的緝毒大戲《不說再見》已經在青島秘密拍攝了一個月。日前,記者從知情人處了解到,這部電視劇陣容強大,由青島籍演員任嘉倫和台灣演員張鈞甯擔任主演,老戲骨寇世勛、程煜等加盟。在聯繫探班時,劇組嚴防死守,婉拒採訪,最近半個月,記者分別在中山路、1907光影俱樂部、棧橋書店等處“偶遇”劇組,也和任嘉倫、張鈞甯“擦肩而過”。劇組全程在青島取景,中山路、1907光影俱樂部、棧橋書店和位於李滄區的耐火材料廠、西海岸的“現代造船廠”都是這部劇的重點拍攝地。
《不說再見》在位於河南路的棧橋書店及附近拍攝時,記者在現場看到影視劇拍攝的一些設備堆放在大門側面,外面有不少工作人員。當天上午,張鈞甯從一輛黑色保姆車上下來,一頭長髮、一身長裙配牛仔外套,裝扮清純,她笑著和叫她名字的冬粉招手打招呼,隨即大步走進棧橋書店。記者跟進書店內發現,室內樓梯處已打上了“二樓暫停服務”的標識牌,具體拍攝正是在二樓,並已進行清場,連棧橋書店的工作人員也不能上去,只能隱隱聽到張鈞甯說話的聲音。臨近中午戲份才拍攝完畢,在工作人員都下樓後,張鈞甯戴著口罩下樓,和其他演員坐在沙發上對劇本。下午,張鈞甯和劇組其他演員轉移到河南路上拍攝,她換了條紋T恤和黑色短裙,還是牛仔外套,一臉凝重獨自在路上行走,在走戲時多次和記者擦肩而過。當天的拍攝任嘉倫並沒有現身。
在熱播的電視劇《如懿傳》中,張鈞甯飾演的“令妃”海蘭圈了不少粉,不僅美出天際,在一眾妃子中也是清流。但此次在《不說再見》中飾演的歐可欣,卻與其一向溫柔知性的螢屏形象大相逕庭。在打探中記者了解到,張鈞甯飾演的歐克欣,是一名國際知名模特兼服裝設計師,早年在法國發展,回國後繼續自己的服裝設計和模特之路。
除此之外,歐可欣還是毒販大佬的女兒,是一個性格刁蠻任性、純真爽直、有著濃重江湖氣的白富美,她與任嘉倫飾演的“臥底”穆青相互試探並產生情感糾葛,遊走在光明與黑暗之間,上演一段“虐戀”。任嘉倫飾演的“穆青”,綽號“書生”,表面也是一名高級毒販,其實是一名緝毒警,“穆青”也是假名字,因為決策失誤導致女友犧牲,後脫胎換骨當臥底打入毒販內部,可以說這一角色內心比較複雜,對任嘉倫的演技也是一大考驗。位於湖北路的1907光影俱樂部最近也成了影視劇的“網紅”拍攝地,《不說再見》在1907光影俱樂部拍攝期間,充分利用了餐廳、包間等場所,拍攝了熱情奔放的歐可欣在情感戲份中狂撩穆青的橋段,應該成為該劇吸睛的一大亮點。
位於青島市西海岸的“現代造船廠”和位於李滄區的耐火材料廠也是《不說再見》的重點拍攝地。在現代造船廠拍攝的是穆青受傷歐可欣為其包紮,而幾名毒販對穆青也有所懷疑,並想方設法除掉他。8月30日晚到9月7日,張鈞甯請假離組後,在李滄區的耐火材料廠拍攝的主要是任嘉倫的戲份,比如拍攝爛尾大廈與其他毒販交接以及作為臥底和警察聯繫的重要場景。
探班中記者發現,劇中有不少老戲骨保駕護航,寇世勛飾演的歐先生,即歐可欣的父親,表面溫厚,實則一手創建了集製毒、販毒、賭博等諸多項目的大型黑惡勢力K組織。“警察專業戶”程煜飾演的劉寒山則是公安分局局長,也是劇中唯一知道穆青臥底身份的人,劉寒山對穆青的支持也會成為一條副線。警察與毒販的最後對峙則將劇情推向高潮。戲裡戲外,無論是劇情還是演技,寇世勛和程煜都將展開對決。